不要说话。

放假的日子反而过得匆忙
但是看着bbh也是真的觉得好满足
一直觉得他不应该是金牛
应该和我一样都是双子
不是喜欢他才这样觉得的
感觉真的很像
想要做到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这样很帅不是吗
说好下学期要好好学习来着
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准备好了没唉
反正也没什么留恋的
现在微博除了刷刷bbh跟灿白
也没别的活动
想想去年十月份还是跟别人整天版聊刷屏的节奏
转眼也这么快了啊
已经陷入这种倦怠期了
凉子说不想找就算了嘛
生气的原因也不知道是她戳穿了我还是觉得她不理解
总之跑回去
把那条又删掉了
不找就不找吧
可能我这样子真的很像有用的时候就找你
没用了就丢到一边
但我是真懒谁都没找
也就那几天经常聊的过来敲我才回
算了算了 我们也没啥好解释的了
现在bbh大过天
希望能和他一起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吧
step by step(*'▽'*)♪

©苏以赛记
Powered by LOFTER